每日经济新闻

    洋河股份 电商渠道持续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霞    

    民生证券认为,公司核心单品表现稳健,预计海之蓝今年全年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中档酒单品,天之蓝和梦6小幅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在省外市场,公司按照销售规模和销售量重新划分经销商,以点带面,落地效果开始显现。

    此外,公司主动拥抱“互联网+”进行商业模式创新,B2C业务今年前三季度收入突破3亿元,洋河1号O2O注册会员达到200万,前三季度销售收入3.3亿元;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微分子酒作为健康低度酒在试点推广后,反响良好。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洋河股份获得众多机构评委一致认可,获得“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润三九 布局大健康产业

    下一篇

    京东方 第二主业初见成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