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策影视 坚持精品多元发展

    2015-11-06 00: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华策影视

    坚持精品多元发展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在国内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以精品电视剧为核心的华策影视无疑抓住了良机:华策影视于2010年10月登陆A股市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迅速壮大。

    目前,华策影视已不仅仅满足于单一的电视剧业务,而将眼光放到了更多的元素,包括综艺节目、电影等。第四季度,华策影视将确认14部电视剧、网络剧的收入,这其中包括重点IP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翻译官》等,演员阵容则有目前广受观众喜爱的郑爽、杨幂、张翰等。与此同时,四季度华策影视还将独立发行《剩者为王》、《不可思异》等电影,以及其重点打造的多款综艺节目。

    正是基于坚持精品涉足多元化的发展,华策影视获得“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的“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乐视网 超级生态打造者

    下一篇

    平安银行 积极应战金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