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藏银帆投资:草根型神秘黑马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2:13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西藏银帆投资荣耀上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牟璇    

    西藏银帆投资成立不到两年就获得2012年私募冠军。公司遵循“市场认可的就是有价值的”原则,采取捕捉市场热点、深度价值挖掘的投资策略,根据涨跌幅、资金流向、超买超卖指标等进行多维度市场热点捕捉,寻找持续性强势品种。

    去年四季度到今年前三季度,银帆投资旗下银帆8期获得146.53%的超高收益,银帆一期(铂金1号)和银帆7期的收益率也分别达到127.93%和112.50%。

    公司董事长罗委从上世纪90年代就涉足证券投资行业,是一个典型的草根高手,有意思的是,这个潜伏在成都的黑马私募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罗委在其投资经历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我投资策略,管理资产规模也跳跃式增长,为客户带来了超额的收益。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西藏银帆投资荣耀上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海冰冷睿恒:追求盈利安全可持续

    下一篇

    OTA布局金融又现新玩法 途牛明年“进军”汽车租赁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