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津易鑫安资产:投研扎实业绩稳健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2:11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天津易鑫安荣耀上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牟璇    

    根据私募排排网提供的数据显示,天津易鑫安旗下鑫安3期在去年9月到今年9月的收益率为159.59%,位列股票策略类阳光私募产品前20位。与此同时,易鑫安旗下的鑫安2期、鑫安1期在此区间内的收益率也分别达到142.33%、137.70%,排名也在前三十名内。

    易鑫安投研团队重视与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注重与专业研究机构、投资机构的合作,力求在国内主流投资趋势中占据领先地位。

    公司掌门人栾鑫是实战派投资的典型代表,投资风格稳健。栾鑫在22年的投资经历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我投资策略,建立了一套稳健成熟的交易体系,这个成熟的系统也成就了他后几年管理资产规模的几何级数增长,为客户带来超额收益。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天津易鑫安荣耀上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尔核材 热缩材料国内龙头

    下一篇

    富春环保 掌握污泥发电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