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诺生物 血糖监测“专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1:15

    每经编辑 黄霞    

    每经记者 黄霞

    三诺生物自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三代产品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血糖监测的领头羊。

    我国约有1亿糖尿病患者,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市场预计到2020年我国血糖监测系统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2亿元。国内厂家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渠道布局上。而三诺生物的经销商有1200家,覆盖终端达4万多个,在国产品牌中占绝对优势。

    公司在海外拓展方面完成了对尼普洛的收购,未来有望成为全球第二梯队的血糖监测产品提供商。公司通过对上下游诊疗服务和健康管理的延伸旨在打造血糖产业链的布局。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三诺生物获得众多机构评委一致认可,获得“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润三九 布局大健康产业

    下一篇

    贵州百灵 战略布局“互联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