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前三季净利增逾20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4 23:15

    东方财富14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前三季度实现归属股东净利约14.2亿元~15.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约21.7倍~23.3倍。

    每经编辑 谢宏辰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时间即将进入10月下旬,上市公司也将进入业绩预告的高峰期。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10月14日晚间,有超过20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在这些公司中业绩最为出彩的,非东方财富(300059,收盘价44.20元)莫属。

    东方财富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股东净利约14.2亿元~15.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约21.7倍~23.3倍。东方财富表示,公司前三季度在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业务、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投资业务以及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等方面的收入实现良好增长,同时,由于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幅大于营业成本及费用等的同比增幅,因此报告期内归属股东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国元证券曾在9月底发布研报称,公司未来收购同信证券的交易事项完成后,将间接获得券商业务牌照,公司若能有效协同母公司用户资源与子公司牌照优势,可将平台的金融用户进行转化,持续变现充分挖掘其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一板块的上市公司,同花顺(300033,收盘价57.61元)在12日晚间公布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亿~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倍~23倍。得益于公司业绩的大幅上涨,同花顺在13日、14日两个交易日内连续涨停。 

    此外,今年新上市的“明星股”暴风科技(300431,收盘价67.07元)也于14日晚间发布了公司的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内容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归属股东净利润为2026万~264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5%~3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海润因误导性陈述被罚 律师称或面临投资者索赔

    下一篇

    遭美国“双反”压制 中国轮胎行业跌入10年低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