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广电定增募资17亿

    2015-09-23 00:57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今日(9月23日),湖北广电(000665,前收盘价27.82元)披露了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同时公司宣布,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交易。

    预案显示,公司拟以20.59元/股的价格向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国安)、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计五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8256万股股票。5名特定投资者将分别出资5亿元、2亿元、3亿元、4亿元和3亿元认购2428万、971万、1457万、1943万和1457万股股票。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交易前,中信国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811万股股票,占总股本的9.13%,因此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募集的资金总额不超过17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下一代广电网双向宽带化改造项目、电视互联网云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三个项目拟分别使用所募集资金金额为12亿元、3亿元和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下一代广电网双向宽带化改造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实现所辖区域用户的双向网改,双向网覆盖率达到100%。

    湖北广电表示,通过此次项目的实施建设将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提升未来的盈利空间,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法师看盘:多方蠢蠢欲动

    下一篇

    净负债率高达1600% 融信中国逆势赴港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