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hone 6s首发包括中国内地 苏宁天猫联通开展预约预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9-10 16:13

    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于今日凌晨正式发布,首发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内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苏宁、天猫和中国联通正进行iPhone 6s的预约或预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于今日(9月10日)凌晨正式发布,首发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内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苏宁、天猫和中国联通正进行iPhone 6s的预约或预售。

    中国是苹果手机的重要市场。根据Gartner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8%。近日,苹果CEO库克向CNBC发送了一封电子称:“过去数周,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激活量继续加速增长。在过去的两周,App Store在中国的表现创下了今年的最好纪录。”

    据悉,苏宁任性付今日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0首付、分期免息”活动,用户可以在PC端或者移动端登录易付宝,申请苏宁“任性付”信用支付,享受iPhone 6s的免息分期信用支付服务。截至今日上午8时,据苏宁消费金融发布的最新数据,仅5个小时,预约iPhone 6s的用户中有占比超过40%的新用户选择开通“任性付”,超前消费意识已然占据主导。

    iPhone 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正式预售,并于9月25日发货。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中国联通已于9月8日召开了iPhone 6s全国工作部署会。按照往年新品发布惯例,联通将率先启动全渠道预约,届时联通的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沃易购平台,自有营业厅和社会合作渠道都可以开始预订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不过,记者就此事向联通内部人士进行求证,未得到官方回应。

    摩根士丹利和瑞银发布的报告显示,两家机构分别预测iPhone第三季度需求量为5300万部和5390万部。摩根士丹利表示,过去iPhone在中国的需求量一直在持续增长,中国目前已经正式超越美国成为iPhone最大的市场。现在中国至少有5.5亿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如此巨大的蛋糕让苹果公司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而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联通的合作就是苹果中国市场的策略重点。

    针对资费问题,记者咨询了联通市场部相关人士,对方表示,目前专门针对iPhone 6s的合约机优惠套餐已制定完成,但需等到iPhone 6s正式发售后才能对外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8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增长22%

    下一篇

    景瑞地产收购上海一项目 战略重点移至一线城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