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就业数据极佳美股跌后企稳

    2015-07-24 01: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大跌,周三小跌,周四早盘暂窄幅盘整。截至昨晚21:40,道琼斯指数暂小跌0.16%至17823.28点,标普500股指微涨0.01%至2114.45点,纳指小涨0.15%至5179.54点。

    近期美股下跌一因前期超涨,二因部分上市公司公布的季报不如预期,如微软、苹果等。周四也有些重要公司公布财报,如通用汽车、麦当劳、卡特彼勒等,周四公布的公司报表好坏参半,暂未能为股市走势提供清晰指引。

    数据方面,昨晚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5万人,创197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亦远优于预期的28.0万人。数据虽极佳,但由于这是周度数据,其波动性通常较高,故对市场的影响有所弱化。

    欧股周四牛皮盘整,英股暂微涨0.05%,法股涨0.07%,德股跌0.03%。相关消息方面,希腊议会已批准了第二套紧缩计划,这意味着该国与国际债权人后续援助谈判将正常进行。希腊股市周四继续休市。

    亚太股市周四小涨,日本股市收扬0.44%,韩国股市扬0.02%,中国香港股市涨0.4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郁慕湛:企业能否赢得尊敬与进不进财富500强无关

    下一篇

    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开拆”惠及信息消费等六大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