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何必优衣库 盘点汽车界三类“移动试衣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15 16:14

    试衣间远远不如一款大空间的车。你也可以把他们当做“移动试衣间”,至少它可以让你对场所作出一些选择,也有“沙发”,还是密闭空间,隔音也比试衣间要好……

    每经编辑 黎烨

    现在的年轻人太会玩,优衣库这个词儿从昨晚刷到现在。优衣库为什么突然这么火?简单说,就是一男一女,在北京三里屯优衣库的试衣间里那什么了,然后视频被男的传到了网上。虽然新浪微博话题已经早早被撤除,视频源也大部被销毁。但有关这件事的讨论和图片分享已经难以遏制。对此,优衣库也做出了回应,否认是炒作。不过不管怎么样,我只想说试衣间远远不如一款大空间的车。你也可以把他们当做“移动试衣间”,至少它可以让你对场所作出一些选择,也有“沙发”,还是密闭空间,隔音也比试衣间要好……

    一、SUV

    今年上市的全新汉兰达,一大卖点就是空间大,根据汽车之家的调查,很多购车者就是冲着这一点去的。

     

    二、MPV

    新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05mm/1695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20mm、宽度增加3mm、高度增加125mm,同时轴距也增加70mm。得益增加的车身高度和轴距使得新奥德赛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大大超过了老奥德赛,特别是第二、第三排的头部、腿部的空间表现。你懂的,和汉兰达一样,奥德赛也与优衣库是老乡。

     

    三、面包车

    上面两款车动辄二三十万,有没有更实惠的选择?有!五菱荣光的车内空间已经标注出来了,你可以看看够不够你施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半年全国票房收入203亿 万达院线市场占有率下降

    下一篇

    管清友:全局性疯牛难再现 结构性慢牛或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