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意电气定增募资5.5亿 加码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15 07:51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对象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等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他们均将以现金认购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胥帅    

     

    每经实习记者胥帅

     

    昨日(7月14日)晚间,云意电气(300304,前收盘价18.43元)发布定增募资预案,公司拟向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3300万股,募集资金5.5亿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云意电气将于今日(7月15日)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对象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等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他们均将以现金认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如果公司发行价格低于发行期首日前一个交易日,或者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均价,但不低于90%,那么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

    资金用途方面,在此次定增募资5.5亿元中,有3.5亿元用于大功率车用二极管扩建项目、1.2亿元用于新能源车用电机及控制系统产业化项目、8000万用于企业检测及试验中心项目。

    云意电气表示,此次定增募资项目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车用二极管市场的竞争力、扩大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的布局并建成国内领先的车用整流器等汽车电子产品检测及实验中心。

    资料显示,云意电气是江苏省的一家从事生产汽车零部件、电力电子元件、汽车电子装置公司。根据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盈利水平有所增长,今年上半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615.21万元至5538.25万元之间,同比去年增长20%。云意电气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营业收入规模及利润水平将有所增加,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方正证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下一篇

    赢时胜定增募资30亿大股东将参与认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