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调研动向日报》:王亚伟的千合资本近日调研了这家公司,另一只股票获40家机构扎堆调研!

    2015-06-30 01:08

    根据最新披露的上市公司投资活动关系表,火山君再次发现了王亚伟的千合资本的身影。

    每经编辑 吴永久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动向日报》自6月1日推出以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火山君提示大家,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的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以及股价走势,大盘走势来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根据最新披露的上市公司投资活动关系表,火山君再次发现了王亚伟的千合资本的身影。

    6月26日,千合资本同融通基金、挪威银行等近20家机构集体调研了三聚环保(300072),这也是千合资本继5月之后再次调研该公司。

    三聚环保为千合资本重仓股,资料显示,千合资本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早在三聚环保2013年一季报时就已现身,当时持股1930万股,为其第一大流通股东;随后一直持有,截至今年一季报末,目前该产品持股为2538万股,为第三大流通股东;另外,同属王亚伟管理的千纸鹤1号也持有该股。

    同一天,海兰信(300065)也获近40家机构扎堆调研,其中不乏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星石投资、民森投资等实力明星机构。调研过程中机构主要就并购劳雷后产生的协同效应、本次重组引入中船和扬子江作为战略投资者对公司未来主业的影响以及公司未来是否有并购计划等进行了询问。

    《机构调研动向日报》自推出以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火山君为了大家进一步的选出牛股,现在火山君又汇总了实力机构在5月29-6月22日的上市公司调研名单,此实力机构调研名单会不断的更新,以供大家参考。

    为了给您更贴心的服务,火山君特地将今年业绩表现不错的私募和公募机构名单表格提供给大家参考,对于这些机构去调研的上市公司,大家不妨更多的留意!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数据很有帮助,请积极转发和给你的朋友推荐我们,有了更多粉丝,火山君就会更加拼命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好、更快、更准的投资理财信息了。

    《机构调研动向日报》使用说明

    问:这份《机构调研动向日报》准确性如何?

    答:这份日报数据来源于两大交易所最新公告和各路基金、券商等机构金牌线人提供的第一手资料,数据绝对真实、可靠、权威。

    问:机构去调研了,就可以买入吗?

    答:这份日报比机构实际调研时间要晚1到2个工作日,如果机构调研的时候机构对公司比较满意,很可能股价当日就被机构操盘手抢高,而如果这样的公司股价中期涨幅不是那么离谱,则值得你长期跟踪,可以寻找技术调整到位时介入,或者利用分批建仓的方式控制建仓成本;而如果公司中期涨幅已经很大,则要小心上市公司给机构高位讲故事“吃药”的可能性,尽量谨慎参与。

    问:那么多机构去调研,我们如何判断公司的好坏呢?

    答:建议关注知名机构的动向,因为这些机构选择目标的准确率比较高,同时介入后的涨幅相对更大,跟风的效果要好一些,对于口碑不佳的机构,则可以忽略其调研信息。

    问:这份日报每周几天刊登呢?

    答:从每周日晚到周四晚,每周五到周六不刊登。

    问:我使用中有疑问可以咨询谁呢?

    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您直接给我们发送问题,我们工作人员会在空闲时间给您解答,但是请注意,我们不直接回答股票涨跌买卖的相关问题,也不推荐股票。

    声明:如需转载该文章内容,请注明来源“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投资者根据报告内容进行股市交易,盈亏自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溢价4倍 朗玛信息“回售”动视云10%股权

    下一篇

    威海跨境电商的尴尬:坐拥中韩自贸天时地利 未享保税进口红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