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让孩子努力读书!高考100分可换100万!

    邦地产 2015-06-26 13:05

    你家孩子多考150分,你买房立马就减150万啊!这是神马好事?

    每经编辑 蔡雅云    

    每经实习记者蔡雅云 发自成都

    “高考季”虽然惊心动魄地结束,但更让人内心挣扎、欲罢不能、胆颤心惊的时刻才刚刚来到,那就是——查!分!季!

    目前北京、贵州、甘肃、广西、四川、天津、浙江、河北、重庆、吉林、宁夏等20多个省市已经公布了高考分数线。

    高分和低分有什么差距?

    学校好坏?父母奖惩?未来优劣?

    邦地产告诉你,这些都太平淡无奇了。现在高考分可以怎么用?换买房钱!而且1分值10000元!

    怎么回事?

    邦地产打听到,北京有开发商推出“高考分数超一本线1分就减1万”的优惠活动。

    你家孩子多考150分,你买房立马就减150万啊。

    不过邦地产注意到,帝都今年文科一本线579,理科548。

    也就是说,文科要考729,理科要考689分,才能达到“考150分减150万”的级别。

    而高考卷面总分是750分,这个项目的单价是3.5万/平方米,总价超800万。150万很多,但相对800万总房价,激动就该打折不少了~

    邦地产又查了查,2014年清华在北京地区的收分线:文科是670、理科是682。

    这说明,当上清华这样的学霸,才是能给家里省出套房子的节奏啊~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促销策略的优惠力度不算小。

    能考上清华的孩子家里要去买这个房子的话,可以优惠91万和134万,对于最低总价810万的房子来说,优惠大于10个点!

    虽然能买800万房子的家庭,可能也不在乎这种方式来优惠,但这种方式释放的能量是正向的。

    想想,这种上大学前,房子票子都有了的好事,是不是很醉人~

    所以,各位小朋友(还有家长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你们的未来,将会发现和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听说,这个开发商的促销思路,可能来源于现在小朋友最常在网上玩的“众筹点赞”。就像下面这样:

    “热点促销”是行业内常用的营销打法,但根据高考这个热点,很多开发商除了在公众微信平台“玩”一下,很少玩出真格。

    实际上,此盘10个点的优惠,并未超出普通项目的优惠折扣范围,但概念的包装,给人“新鲜、敢玩、获利”的感觉,这才是促销包装应该有的效果。

    “胆大心细”,大家常常提醒高考生们,做题应该如此。其实,地产人们,做营销是不是也应如此?

    附赠一张邦地产统计的最新“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快帮你家的孩子们查查吧!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范一飞: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计划四季度拓展运行

    下一篇

    Uber神州粉丝连夜大撕逼,居然带来了"地产灾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