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内汽、柴油调价或将上演今年第三次“踏空”】经历了6月8日的短暂下调后,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的步伐或将暂停。23日是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市场预测,由于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涨跌互现,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调整或因幅度小于调价“红线”而迎来年内第三次“搁浅”。

    新华网 2015-06-22 16:11

    【国内汽、柴油调价或将上演今年第三次“踏空”】经历了6月8日的短暂下调后,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的步伐或将暂停。23日是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市场预测,由于本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涨跌互现,预计本轮汽、柴油价格调整或因幅度小于调价“红线”而迎来年内第三次“搁浅”。(新华网)

    上一篇

    泰勒·斯威夫特斗赢苹果 Apple Music试用期将支付版权费

    下一篇

    海淘代购国际大牌实为国产山寨货 涉案金额高达7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