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王争霸赛】行情继续大跌,选手盈利受一些影响!

    2015-06-17 01:29

    今日行情继续大跌,绝大部分选手盈利受此影响。且多数选手持股未操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北京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在本周已进入第九周的比赛。

    今日行情继续大跌,绝大部分选手盈利受此影响。且多数选手持股未操作。

    注:本次大赛为实盘操作,所有选手起始资金50万元,比赛时间4月20日至7月31日,紧跟高手操作节奏,获取超额投资收益。欲获取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欢迎拔打电话:13980756108咨询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火山财富(huoshan5188)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调研动向日报》所披露的2只票今日逆市大涨,机构又瞄上了这4只票!

    下一篇

    国泰君安上市前押宝空单大赚 网传其员工“造谣”印花税送贺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