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意深处 遇见醉美的你——华业·东方玫瑰典藏实体样板间“5·1”臻美盛放

    2015-05-21 02:04

    每经编辑 祝裕

    ◆楼市春暖花开全北京再次注目东方

    春风吹暖入楼市,又到春暖花开时。日前,“3·30”新政利好的春风尚未消减,央行降准的暖风又再度袭来。当接踵而至的政策不断落实,需求充足的一线城市率先呈现“一枝独秀”的上扬趋势,带动全国楼市强势回暖,降低二套房首付政策的发布,更是极大地释放了改善型需求,促进了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加速入市,全国各地楼市提振信心,购房热情再度高涨。

    落户新城区,东部成翘楚。伴随北京通州积分落户新政的出台,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核心的通州区域价值旺火再添薪柴。在“全北京,向东看”的大趋势下,市民对居住品质及周边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宜居环境,打造一处欢乐和谐的城市社区,华业·东方玫瑰横空出世,凭借优越核心地段、高端楼盘规模、生态实景园林、细节筑就品质等优势,问世之初便迅速获得市民的火热追捧,一跃成为通州楼市连续问鼎销冠的巨擘翘楚。

    ◆典藏样板间臻美盛放再续销冠传奇

    什么样的品质,才能征服日益挑剔的客户和媒体的目光?华业·东方玫瑰用奉行“品质地产”的诚信与专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自2015年至今,华业·东方玫瑰紧抓政策“地震”唤醒楼市“巨龙”的绝佳时期,力挽狂澜,逆势而上,一扫楼盘无人问津的低迷之势,连续4月问鼎通州销冠!4月以来,华业·东方玫瑰再迎丰收月,畅销200套,揽金5亿,广泛赢得了市场和业主们的认可与欢迎。

    据悉,5月1日,华业·东方玫瑰再次火热加推,旷世典藏的实体样板间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揭开神秘面纱,荣耀绽放。一经问世便迅速激发了客户极大的热情,现场十分火爆。当天前来的客户络绎不绝,众人尽享林间漫步的舒适惬意,亲身感受了“东方玫瑰”婉转细腻的中式精髓与恢弘大气的西式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仅3天假期,劲销1.5亿!再续了通州销冠的辉煌传奇!

    ◆建筑城市风景更富文化底蕴

    “我想推开窗,就能闻见青草鲜花的馥郁芳香”“我想站在自家阳台,就能听见女儿在幼儿园的歌唱”“我想不出小区,就能和家人一起打球游泳”“我想一出门,就能坐上地铁,出行方便,节省时间”……随着北京城市生活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标准要求也日益增高,不再局限于只有遮风避雨的居住环境,亦开始追逐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的高品质楼盘。

    对此,华业地产早已远见卓识紧跟市场需求的风云变化,着力从品质、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多方面全面升级产品,追求品牌特色化和品质精纯化,以满足购房者不断升级的差异化需求。

    华业·东方玫瑰的时尚现代建筑,不再是砖瓦与混凝土的结合体,而是崇尚精琢打造舒适闲逸的都市幸福人居。用一抹绿意,诠释一种风格,用细节品质,彰显建筑魅力。力求在建筑城市风景的同时,传承中国源远流长的民族特色和文化底蕴,巧妙地将江南庭院的婉约柔美融合了欧式低奢的时尚简约,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之风,将居住升华为一种生活的品质。

    ◆高精品质户型 舒适经典

    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坚守恒久与极致的艺术之美。此次盛装亮相的臻品样板,户型舒适惬意,精致奢华的内饰设计,阳光满溢的阔景阳台,将阳光户型的“四明”设计(明厅、双明卧、明厨)淋漓尽致地展现,让居者感受到一种温馨自然的优雅气质。近百米超大间距,多功能花园阳台及飘窗设计,邀清风与阳光入室,提供了一个近乎奢侈的采光观景空间。超高使用率及人性化户型结构,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您尊享居家生活的温馨舒适体验,更为懂欣赏的你成就心中梦想的宜居美好生活,值得全城共鉴珍藏!

    当时尚与艺术结缘,映入眼帘的是回归自然的本真之美,在这里,精工打造的五星级样板间,正式揭开了华业东方玫瑰C区顶级新品户型的神秘面纱。实景呈现的典藏样板间华丽亮相,惊艳全场。引领了通州都市繁华背后宁谧闲雅的人居梦想,给在场每个人带来一场奢华高雅的视觉盛宴!

    ◆四季实景园林 醉美宜居

    以山水为伴,以绿荫为家。华业·东方玫瑰秉承世界级设计大师独创五层级绿化标准的浪漫园林精髓,别墅级浪漫四季园林匠心独具,以“低层有园,高层有景,户户观景,四季不同”的手法构筑户型双面采光观景。18万㎡的实景园林,绝无仅有的别墅级高植被密度,150种花草风景,为您勾勒一幅四季浪漫园景。景观环水而设,院落曲径通幽,空间疏密相连,花影顾盼相映,让您忘情沐浴在树影婆娑之下,尽赏私家庭院的深邃韵味。

    ◆完美醇熟配套 生活便利

    华业·东方玫瑰坐落于通州梨园南街,三轨交汇处四通八达,距八通线临河里站仅400米。更有广渠路延长线、京通快速延长线、机场东线三轨交汇于此,外有京沈、京哈、京津等高速公路,构建了一套全方位、立体化的便利交通网络。社区拥有全北京首个社区托老机构。12班幼儿园、24班小学全面开学。高端会所、阅览空间、水吧一应俱全,1200㎡星光泳池、室外网球场等运动场所,赋予业主品质生活的高端体验。11万㎡新型国际化商业中心,融汇商街、美食、生活等多元业态,全方位满足业主“足不出户,尽享生活”的多元消费需求。

    ◆深耕30年 建筑城市风景

    华业地产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专注打造“品质地产”深耕30年,潜心制造精品住宅,为城市创造风景,稳中求进,在中国房地产业飞速发展的进程中,坚持以中庸、诚信、内敛、创新的信念不断发展壮大。

    30年来,华业地产在产品定位上坚持“低价位、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在项目开发及区域、地段选址方面独具慧眼,精琢打造产品的差异化,将建筑与景致完美融合,始终将“精品意识”贯穿于项目的开发始终。先后在深圳、北京、长春、大连等多个城市开发建筑了众多的高端精品住宅,均受到市场及业内的高度赞誉,成功铸就了“华业地产”的优质品牌和市场的良好信誉。

    未来,华业地产还将一如既往地建筑城市风景,打造幸福人居。坚持做“品质地产”的先行者,做“价值地产”的坚守者,并将作为城市新的地标性建筑,用诚信与服务,回馈市民的信任与青睐!用执着与坚守,记录城市繁荣的岁月更迭。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华业地产官方微信华业地产官方网站:www.huayedc.com

    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市公司抢滩智能制造 特种机器人受青睐

    下一篇

    韩国中坚企业联合会会长姜镐甲:中韩企业可深度合作 共进第三国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