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韩国百位顶尖企业领袖抵蓉城

    2015-05-20 01:19

    中韩经贸盛会即将开启,韩国上百位企业领袖抵达成都。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论坛的韩方企业,其所在集团的GDP超过了韩国全国的70%,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韩国顶级企业家大聚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岳琦 发自成都    

    ◎每经记者 岳琦 发自成都

    中韩经贸盛会即将开启,韩国上百位企业领袖抵达成都。

    备受瞩目的“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2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论坛主办方获悉,截至昨日(19日),约200位韩方参会嘉宾搭乘的航班陆续飞抵成都并入住酒店,准备好参加即将开幕的论坛。

    三星、现代、CJ、LG、SK、浦项……从来没有一个论坛活动能将如此多的韩国顶级企业聚集在一起。在论坛主办方、中韩两国知名财经媒体中国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每日经济新闻倾力合作之下,本届论坛成为成都继2013全球财富论坛、华商大会后又一大财经盛事。

    昨日(19日),最后一批参加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的韩方嘉宾搭乘包机抵达成都。这趟包机航班上集中了韩国最顶级的企业家,堪称韩国“最贵包机”。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论坛的韩方企业,其所在集团的GDP超过了韩国全国的70%,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韩国顶级企业家大聚会。

    此外,参会的中方企业中,中国电建、绿地集团、美的集团、三一重工、伊利集团、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聚美优品等公司高管也陆续抵达成都。此次论坛与会者有望与中韩知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话,并了解2015年中韩经济新趋势及中国西部最新招商政策及优势产业项目。

    这场被评价为“史无前例”的盛会汇聚了韩国几乎所有的大财团、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商界领袖。

    “如此多的韩国大企业高管相聚一堂,规模空前,在中国乃至全球都不曾发生过。”

    据主办方透露,在21日正式开幕的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上,中韩企业大佬将对中韩FTA、“一带一路”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怎样利用中国西部市场的投资机会,如何把握中国西部消费市场,西部市场亮点产业有哪些,怎样利用中韩FTA等诸多中韩企业家关心的问题都将在此次论坛上进行重点探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韩国文化界人士郑致光:满意成都产业环境公司有意落户

    下一篇

    今年我国卫星研制市场规模400亿 导航应用迎来爆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