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发言

    2015-05-09 15:54

    每经编辑 蔡雅芸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三年前,应市委市政府的邀请,我们到温州来考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会见冯仑和我以后,安排王副市长带着我们去看看。推荐了三个地块,我们选择了其中一块,就是永嘉三江口。当时我们派出专业团队经过认真研究,认为这个地方是未来增长的宝地。冯仑先生五年前就提出了立体城的概念,就是把相对较高的容积率,居住和商业、生活、产业培育结合起来,做这样的产业。结果,我们按照冯仑先生的思路,联合打造三江立体城。当时我们提出,用最快的速度投资200多亿建设超过200万平方米的温州新天地。永嘉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温州市领导都讲,这个地方非常好,一江之隔,五分钟就到市区了,前是水后是山,非常漂亮、非常美丽,可以做成温州的浦东,所以我们按照温州浦东的思路来打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发言

    下一篇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发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