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车展纳智捷三车齐发 超智慧家族集体亮相

    2015-04-27 00:36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4月15日在北京成功上市、由华语歌坛明星周杰伦倾情代言的超智慧杰作纳智捷全新纳5作为全场最闪耀的新星,与周杰伦爱妻昆凌携手亮相,点燃了纳智捷展台的热情,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本次上海车展,东风裕隆纳智捷以“超智慧杰作”为主题,携超智慧家族全新纳5、2015款优6SUV、新大7SUV及大7MPV、MASTERCEO集体亮相。东风裕隆旗下的超智慧产品秉承了“智慧科技”的家族精髓,彰显了科技发展和艺术创新的完美结合。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表示,纳智捷在明星营销上不是点状的,而是考虑整体性,比如此次请到昆凌作为品牌好友出席,与上市时公司代言人周杰伦出席是呼应的,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公司送给了杰伦一个安全儿童座椅,而此次将他的太太请到了上海车展,所有举措都是遥相呼应,一气呵成。

    步入第五年的纳智捷,在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的指引下,凭借全新的产品及车展模式,成为本届参展品牌中话题热度颇高、颇受关注的品牌。

    全新纳5

    ——四大工程构筑超智慧杰作

    “超智慧杰作”全新纳5秉承“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凭借四大工程:智慧工程、动力工程、舒适工程及安全工程,打造品质之选,越级之座,引领同级更超越期待。此次,全新纳5共计推出4款车型,车型售价9.98万元~13.58万元。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长单志东表示,以“最契合”作为确定代言人的最先考量,周杰伦与纳智捷同样都可以代表“华人的骄傲”这一情怀。双方从品牌到产品的高度契合。周杰伦的聪明、运动、已婚、幸福形象与全新纳5的“活力、动感、幸福、smart”的产品调性遥相呼应。

    纳智捷洞悉消费者对更高动力、更经济油耗的需求。倾注两岸华人智慧,历经几十个月,数亿元资金投入,打造出ECO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实现全新纳5油耗改善15%,百公里油耗手动挡7.3升、自动挡7.6升。以1.8T排量的超低油耗表现、9.98万起步售价,带来的不仅是1.6L的油耗表现,更是超越1.6L级的超高性价比体验。全新纳5坚持豪华的品牌DNA,全车系配备主被动安全系统,选取高成本双面镀锌UHSS超高强度钢板,在最关键的吸能区域,采用3根1080MPa(兆帕)的防撞梁,均使用强度极高的潜水艇等级的钢材,打造生命安全座舱。

    双“SUV”亮相

    ——时尚之作 智慧之选

    作为时尚新典范的纳智捷优6SUV,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以“ECOHYPER智领全系,焕彩新生”为产品亮点的2015款优6SUVECOHYPER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2.88万元~20.08万元。

    自纳智捷优6SUV上市后,市场前景一片大好,订单纷至沓来,随后,其取得12万元~15万元合资品牌SUV销售三连冠。进入2015年,纳智捷优6SUV热销势头不减,上海车展期间,纳智捷优6SUV再次刷新销售纪录,累计订单正式突破60000台大关。

    单志东说,2014年的“数字营销+电影营销+运动营销+互动营销”等各种营销手段构成的营销组合拳助力了优6SUV的热销。差异化是东风裕隆营销策略的根本,被称之为“构筑全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2015年纳智捷会继续发扬差异化策略,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移动汽车生活。

    2015年,纳智捷将继续深耕全价值链差异化链条,按照其整体战略部署,整体销售目标是超过7万辆大关,驶入发展的快车道,用智能和节能创新领航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看好中国市场通用投140亿美元

    下一篇

    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卡洛斯·戈恩:瞄准130万辆目标不担心车市增速放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