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辣么多,我都想看看。中国房企微信百强4月第三周排行榜

    邦地产 2015-04-21 14:23

    上周地产界的头条新闻实在是多,从保利的P,到恒大的退,从万科的创,到融创的撤,轮番轰炸,热闹得一塌糊涂。

    每经编辑 刘雪梅    

    作者 刘雪梅

    制图 刘国梅

    闹什么鬼?!上周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邦地产君眼睁睁看着一半的微信号交了白卷!真是股市太火给闹的吗?微信运营的同学们,你们都递了辞职信,上书“回家炒股”四个大字吗?

    在4月13日~19日的榜单上,名列前十的,依次为万达集团、绿地集团、祈福新邨、碧桂园、万科周刊、蓝光BRC、当代置业、中骏置业、泰禾集团和星河湾。看到这个名单,邦地产君只想说: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别人已经比你强太多,而是比你强的人比你更努力。

    上周地产界的头条新闻实在是多,从保利的P,到恒大的退,从万科的创,到融创的撤,轮番轰炸,热闹得一塌糊涂。不过,相比而言,房企自己的微信号,个个都是安静的美男纸,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格里沙漠污染事件问责 一环保公职人员被立案

    下一篇

    万国手表CEO:我们绝不会生产智能手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