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地探访最贵A股全通教育 坐拥黄金地段 楼下国信营业部

    每经网 2015-03-26 21:50

    网上说的地方,实际上只是全通教育老办公区而已,公司高管团队和全课网等部门,2013年年底就已经搬至中山的黄金地段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王耀龙    

    每经记者 李智 王耀龙

    全通教育这两天很心塞!昨天被传出遭证监会调查的不利消息之后,公司虽紧急否认,但股价从接近涨停的位置直接打到跌5%以上,今天(3月26日)早盘开盘继续大跌,稍稍反弹后被按在跌停板上。创业板也吓坏了,全线暴跌。

    3月25日,全通教育股价最高飙升至348元,超过曾经中国船舶300元记录,成为历史上最贵的A股。

    有圈内人笑称,全通教育公司的全名应该是:先把空头教育一遍,回头再把多头也教育一遍,来回都教育一遍,所以你别不服,全部通通教育一遍。

    昨天,网上的一组照片让市场各方都惊呆了!照片显示,如此高市值的一家公司,总部却在一栋破旧的办公楼中,让股民十分诧异。

    大家以为,全通教育的办公地点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但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目测,全通教育其实这样的。

    老办公区

    对比非常强烈有没有?请听我慢慢道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从周三中午开始,微信朋友圈就被全通教育寒碜的办公楼照片刷爆了!我的神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市值有望超千亿的在线教育龙头吗?感觉要被拆迁了啊!带着一颗熊熊燃烧的好奇心,记者立刻赶赴全通教育的“老家”——广东省中山市!

    抵达中山以后,记者立刻雇了一名摩的司机,表示要去全通教育办公地址—中山市东区库充大街一号综合商业楼。摩的司机一听是记者要去全通教育,立刻就亢奋了,表示自己有个朋友买了,赚惨了……

    一路热聊,达到目的地之后,记者发现全通办公地点远没有网上图片那么“寒碜”,只是办公楼略显陈旧而已(如上图)。而且这个地方,实际上只是全通教育老办公区而已,目前只有财务等部门还在老楼办公,公司高管团队和全课网等部门,2013年年底就已经搬至中山的黄金地段中山四路88号——盛景尚峰金融中心。


    新办公区

    今天,记者又来到盛景尚峰金融中心,这个地方是中山绝对滴黄金地带,对面就是中山日报报业大厦,而且交通方便,BRT站就在楼下。记者发现全通教育的大旗就在楼前扑拉拉迎风招展,而且经实地探访,发现该中心17、18楼都是全通教育的办公地点,想知道全通教育办公室内部啥样么?别急,往下看。

    今天,全通教育跌停,被连续涨停的朗玛信息所超越。不过,全通教育一位内部人士,道出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一段话,她双手举过头顶,45度视角仰望天空,就差泪流满面了,她说自己顿时感觉轻松多了,最近一段时间压力太大了,做梦都是想着工作的事儿!看来,“最贵A股”不好当啊!

    对了,还有一个戏剧性的事儿,必须得提一下,就在全通教育新办公地的楼下,就是国信证券的一个营业部,只是记者赶到之时已经关门下班了。不过可以想象,营业部楼上就是最贵的A股,如果是在交易时间,全通教育的名字在这里绝对分分钟出现一次。

    最后说一下,看到网上流传的工地照之后,全通教育一位内部人士昨天(25日)在朋友圈发布了新办公地内部的场景,还附加一段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牛魔王”飞上天 谁骑牛背谁流口水?

    下一篇

    遭“莆田系”抵制股价下跌 百度或正建医疗生态闭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