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煤炭电商平台将建成 瑞茂通股价涨停

    每经网 2015-03-13 17:02

    今日,瑞茂通(600180)涨停。消息面上,瑞茂通正忙于煤炭电商平台的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到了上线前的最后阶段。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瑞茂通(600180)以19.75元开盘,开盘后股价稳步走高,尾盘快速封上涨停。截至收盘时,仍有68万股封在涨停板上。

    消息面上,瑞茂通(600180)正忙于煤炭电商平台的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到了上线前的最后阶段。

    请看《天天赢家》3月10日的报道:

    瑞茂通煤炭电商平台将建成

    据知情人士介绍,瑞茂通(600180)正忙于煤炭电商平台的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到了上线前的最后阶段。目前电商平台线上部分已经完成,线下业务对接工作还有待完成。瑞茂通原先的主业为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多年来积累了较多的线下资源,为未来电商平台线下配套服务打下基础。据悉,公司的电商平台将为客户提供包括融资租赁在内的多种金融服务,国内煤炭贸易每年的融资需求巨大。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艾伯维收购抗肿瘤公司 华东医药上涨5.76%

    下一篇

    地方银行小微金融债发行提速 专家看好比较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