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邦榜单 |2015年第三周房企微信百强排行榜:阳关道和独木桥

    邦地产 2015-01-21 10:25

    上周排名前十的是万达集团、万科周刊、祈福新邨、碧桂园、泰禾集团、郑州康桥、当代置业、中骏置业、绿地集团和星河湾。

    每经编辑 邦地产    

    转载请标明:邦地产

    作者:刘雪梅

    制图:刘国梅

    咳咳,不知道看了上周2014年全年的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之后,是不是有的同学备感压力了,邦地产君看了看手里这张1月12日~18日的榜单,忍不住轻叹一声,竟然只有89家上榜,其他11位同学都提前回家过年了么?

    上周排名前十的是万达集团、万科周刊、祈福新邨、碧桂园、泰禾集团、郑州康桥、当代置业、中骏置业、绿地集团和星河湾。

    本周榜单第1-20位

    1月17日,万达集团(微信号:guojiwanda)用一张成绩单在他有钱任性的2014年和任性有钱的2015年之间搭了一座桥。《【独家】万达集团资产达到5341亿元,收入2424.8亿元!非房地产收入增速超过房地产》(点击量:61128)称,2014年万达集团的企业资产达到5341亿元,同比增长34.5%;收入2424.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万达还特别强调,非房地产收入增速超过房地产,说明万达集团转型升级成果显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余胜良:杠杆的力量

    下一篇

    QDII去年四季度小幅减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