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微评

    2014-12-30 00:53

    小刀马(IT观察家)

    自2012年申请破产保护后,柯达几乎彻底毁灭。但是在卖掉一些资产后,柯达去年底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不过,柯达把自己的重心放在智能手机市场绝非明智。毕竟如今的手机市场已经是一个红海市场,新进来的厂商如果没有自己真正拿得出手的技术,很难成功。

    百读社(百度百家专栏)

    12306大量用户个人信息泄露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铁道部门将责任归咎于第三方购票软件。众所周知,第三方购票软件的兴起在于购票太难。这种难不仅是因为供不应求,也因为技术层面的问题。也许第三方抢票软件确实存在一定的信息泄露隐患,但在当前背景下它对消费者是有价值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权众筹应该定性为公募而非私募

    下一篇

    新《环保法》元旦起实施 按日计罚上不封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