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微评

    2014-12-10 01:08

    康斯坦丁(新浪博客推荐博主)

    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手机厂商原本就对WP手机兴趣缺缺,不仅在于WP系统市场占有率低,还在于其收取高额授权费。但实事求是地讲,华为WP手机规划完全被搁置,主要原因就在于微软不仅“领养”了诺基亚,还对其进行特殊对待——减免诺基亚20到30美元每部的授权费。

    赫荣亮(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职员)

    央行降息,给钢铁企业带来一丝暖意。6月末全国86家大中型钢铁企业总负债已超过3万亿元,其中贷款达到1.3万亿元,由此计算利息成本一年下降52亿元。但由于钢铁企业贷款的议价能力弱、贷款渠道狭窄等原因,降息能给钢铁行业带来的利息减轻额度,仅是纸上数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熊锦秋:投资者要对市场永存敬畏之心

    下一篇

    A股暴跌真凶:黑天鹅引爆高杠杆恐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