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佳董秘:深圳能源董秘 秦飞

    每经网 2014-12-02 14:34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深圳能源董秘秦飞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获奖感言:“既是对我本人董秘工作的肯定,又体现了评选活动各方对深圳能源的认可和支持。”

    深圳能源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管理作为提升公司治理水平,顺应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

    连任四届深圳能源董秘的秦飞,也为此做出巨大努力。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秦飞认真、细致、耐心地回答投资者的疑问,虚心接受投资者对于公司发展的建议。而曾经在深圳能源财务部和安委办任职的工作经历,帮助秦飞在解答投资者疑问时,以工作经验作辅助更加的全面而翔实。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深圳能源董秘秦飞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佳董秘:凯迪电力董秘 张鸿健

    下一篇

    最佳董秘:招商地产董秘 刘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