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佳董秘:围海股份董秘 成迪龙

    每经网 2014-12-02 14:20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围海股份董秘成迪龙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获奖感言:“董秘工作贵在服务、重在实践、勤于创新、立于诚信”

    围海股份将“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认真接听投资者电话,利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的提问,现场接待投资者来访,耐心、详细回答投资者问题”,作为保护众多股东权益重要的一环。

    对股东权益高度忠实的态度,也落实在了成迪龙平时的工作当中。“将着力加强公司治理信息披露规范化,尽力提升经营管理产融结合资本化,全力实现公司财富、股东价值最大化,借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成迪龙如是说。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围海股份董秘成迪龙荣获“最佳董秘”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佳董秘:东方雨虹董秘 张洪涛

    下一篇

    最佳董秘:通威股份董秘 李高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