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浦发银行 尊重股东持续分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3:36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浦发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浦发银行1999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 《公司法》、《证券法》颁布后国内第一家按照规范上市的商业银行。

    成立二十多年来,浦发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策略,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公司银行业务位居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拥有审慎高效的风险管理,建立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资产质量在上市银行中处于优良水平。拥有战略性的经营网络布局和高效的营销渠道,在中国经济发展水平领先的长三角地区实现了地级市网点全覆盖。

    2011年~2013年浦发银行现金分红累计分配的利润占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58.63%,2013年推出了每10股派6.6元的利润分配方案,现金分红数额达123.11亿元。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浦发银行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工商银行 2013年分红逾900亿

    下一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福耀玻璃 分红比例超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