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洋河股份 利润下滑仍高分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3:32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洋河股份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第三季度,洋河股份业绩降幅持续收窄,Q3实现销售36.5亿元,同比增长0.3%。2013年1月,洋河股份正式推出葡萄酒业务平台,在原有白酒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2014年上半年,洋河股份葡萄酒实现营收2.08亿元,同比增19.83%,毛利率高于白酒近10个百分点,高达70.23%。新品微分子酒发展势头良好,成为公司潜在利润点。

    有券商认为,目前洋河股份市场销售已全面复苏,在结构调整、新品推广、构建电商平台上都快人一步,抢先实现复苏占据有利形势,有望成为率先实现增长的上市酒企之一。

    2013年在净利润下滑之际,洋河股份依然保持与2012年相同的每10股派现20元,占公司2013年净利润的43.18%。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洋河股份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券商股或迎3波行情 概念股飙升领涨

    下一篇

    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工商银行 2013年分红逾90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