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苏宁云商 线上线下互动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34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苏宁云商获得一致认可,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余惠萍(实习编辑)

    从苏宁电器到苏宁云商,公司股票简称变化直观地体现了管理层推行战略转型,打造全新商业模式的坚定决心。

    苏宁云商通过创新性地推动线上下线同价策略,很好地解决了实体店面与网购平台苏宁易购的经营矛盾,形成了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将苏宁易购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

    今年10月,苏宁云商宣布以约40亿元的价格,将部分门店物业转让给中信金石基金发起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以开展相关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在获得充沛的现金回笼同时,再次投入部分优质门店物业为标的资产,开展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这一尝试也获得了市场各方的认可,业内普遍认为苏宁云商的巨量物业有望因此化身“现金奶牛”,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撑。

    在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苏宁云商获得一致认可,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宝莱特 移动医疗成新看点

    下一篇

    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九州通 变身“互联网医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