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恒瑞医药 进入新药收获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02 10:25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恒瑞医药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恒瑞医药是国内研发能力最强的制剂企业之一,但由于新药审批周期延长及之前重磅仿制药申报数目偏少等原因,恒瑞医药近两年业绩增速也渐入低谷。不过,随着“创新+仿制”思路的确定,公司仿制药申报数量渐增,同时新药研发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恒瑞医药历经十年研发的重磅新药甲磺酸阿帕替尼片近日正式获批,该药主要用于晚期胃癌标准化疗失败后的治疗,是全球第一个在晚期胃癌被证实安全有效的小分子抗血管生成靶向药物,也是胃癌靶向治疗中唯一一个口服给药制剂。近期公司也宣布,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通知,公司生产的注射用环磷酰胺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在美销售。

    机构指出,恒瑞医药后续新品种梯队丰富。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恒瑞医药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行股集体飙升 QFII席位暗度陈仓

    下一篇

    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掌趣科技 并购打开成长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