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 网络金融股大涨

    每经网 2014-11-19 13:14

    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网络金融概念股强势上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4.73%,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内蒙君正、熊猫烟花、同花顺3股涨停,三六五网、绵世股份涨逾8%,东方财富涨逾7%,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今日在浙江乌镇开幕,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大会将永久落户乌镇,每年一届,持续举办。

    本次大会有三大亮点值得关注。一是大会永久落户乌镇,桐乡市市长18日也表示争取把桐乡打造成互联网技术应用的示范地,桐乡本地及在桐乡有投资项目的上市公司将近水楼台先得月,如桐乡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桐昆股份(601233)以及控股乌镇景区的中青旅(600138);二是人民网(603000)、浙报传媒(600633)等上市公司大股东均参展,届时有望与同时参会的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领军人物交流;三是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要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将出席大会,有打造网络“一带一路”的意蕴。

    上一篇

    习近平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贺词全文

    下一篇

    2014创新创业投融资对接高峰论坛—新三板主题专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