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国寿捐赠文体用品 圆梦汉中永乐小学生微心愿

    2014-11-03 01:02

    10月23日,由陕西保监局、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 “牵手·圆梦微心愿”捐资助学活动在汉中市镇巴县永乐镇中心小学如期举行。陕西保监局副局长倪金乾、陕西国寿副总经理李健平一行驱车8个小时,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送去关心与关爱。

    据悉,陕西国寿积极响应保监局号召,在全省系统广泛开展捐书宣传活动。系统员工本着“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无私精神,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钟爱的书籍,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希望,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经过系统上下的共同参与,向其捐赠各类图书1000余册,还有书包等各类学习用品以及兵乓球台、篮球架等各类体育用品。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孩子的微小心愿,还有针对性地捐赠了电子琴、篮球鞋等物品。

    捐赠仪式上,陕西保监局副局长倪金乾表示,要把爱心助学活动当做一项持续性的活动不断扩展深入。陕西国寿副总经理李健平则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公益活动推广,认真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传播国寿之爱,同时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在社会中将爱和责任传递出去。镇巴永乐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表达了感激与祝愿,并承诺一定会铭记恩情,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作为中国人寿在陕分支机构,陕西省分公司目前拥有163个分支机构、838个营销服务网点、两万余名员工和营销员。截至2013年底,共为近4600万人次提供总额高达近4.2万亿元的风险保障,综合实力始终处于陕西寿险市场领军地位。

    多年来,中国人寿立足于完备的服务网络、杰出的品牌形象等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同时,积极参与因各种贫灾救助活动,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该公司先后在陕西捐资建设了11个博爱卫生院(站)、2所博爱学校、2所长征小学及1个健康新村,并组织开展了捐资助学、“地震孤儿爱心夏令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彰显公司勇担责任的企业使命和社会价值。 (文/苏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问题平台10月创新高 P2P成交量分化

    下一篇

    谢霆锋1.2亿港元入主汉传媒 最终目的或为借壳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