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9新股申购 次新股飙升多股涨停

    每经网 2014-10-21 13:15

    午后两市绿盘窄幅震荡,次新股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1.54%,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花园生物、劲拓股份、京天利、联明股份、良信电器、东方电缆、宝色股份、兰石重装8股涨停,其余个股均现飙升势头。

    消息面上,第五批“打新”热潮本周即将上演。本周共有9只新股开始申购 ,其中在周四有3只,分别是科隆精化 、地尔汉宇和九强生物 ,在周五启动申购的分别是中电电机 、中科曙光 、海洋王 、萃华珠宝 、石英股份和陕西黑猫等6只新股,其中,中科曙光等4家公司拟登陆上交所,科隆精化等3家拟登陆创业板 ,海洋王等2家拟登陆中小板 .

    本周的9只新股拟发行新股合计为4.43亿股,拟募集资金合计为37.29亿元,相比上一批单周募资38.32亿元略有减少。其中,陕西黑猫发行数量及预计募资金额最高,分别为12000万股及6.89亿元。按照招股书计划,陕西黑猫将在网下配售8400万股,仅有3600万股在网上发行,在触发回拨机制后,网上发行份额将略有提高。

    上一篇

    分级基金A类份额频遭赎回 B类份额杠杆不断下降

    下一篇

    央行非常规工具逐步常规化 多家银行提出SLF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