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策影视前三季度业绩预增35%-65%

    每经网 2014-10-14 23:53

    净利润约为2.8亿元到3.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约2.1亿元,增幅在35%-65%。

    每经记者 董来孝康 发自北京

    今日(10月14日)晚间,华策影视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截止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到3.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约2.1亿元,增幅在35%-65%。

    华策影视在公告中称:“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拍摄的影视剧数量和规模均增加,可发行的影视剧增加,相应的影视剧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增加,及克顿传媒并表对利润的增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策影视第三季度主要产生收入的影视剧为《家和万事兴之兄弟姐妹》、《妻子的谎言》等。

    然而,报告期内,华策影视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000万元左右。这意味着,如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华策影视前三季度业绩可能会相应下调。

    同时,华策影视的电影业务尚未有大的起色,由于对《归来》投资比例较低,上半年电影业务收入未能超过百万元。

    “虽然投资《小时代3》比例较高,可能会给华策影视电影业务带来较多收入,但由于柯震东吸毒事件,《小时代4》或受影响,华策影视电影业务收入增长可能也随之受到影响。”影评人赵珂嘉称。

    上一篇

    参赛选手均计划持股不动

    下一篇

    光线传媒前三季业绩预减15%-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