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楼市限贷松绑开启 地产股反弹

    每经网 2014-09-23 09:49

    早盘两市震荡上行,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1.27%,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珠江控股涨停,中南建设、世联行涨逾6%,中天城投、滨江集团、高新发展、中航地产、大洲兴业均涨逾4%,其余个股均明显上涨。

    消息面上,昨日下午,有传闻称“首套房认定标准将放松”,其表示“四大行将发布政策,只要房贷余额还清都算首套房”。

    媒体从被传闻的一家银行了解到,此消息基本属实。这家银行昨天上午召开了会议,部署了支持房地产信贷投放、加大房贷利率优惠力度的方案。从具体的政策上看,首套房贷的优惠力度加大,首套房利率或重回7折时代;房贷还清的可视为首套房,享受首套房的优惠政策。二套房的限制也将有所松动。

    上一篇

    央企改革第二批试点胎动 多角度把握投资机会

    下一篇

    周人杰:“阿里传奇”能被多少“小微”复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