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 美股反弹

    新华社 2014-08-05 08:51

    主要股指当天小幅高开,尽管盘中出现波动,但最终从上周的大跌中反弹,因葡萄牙为该国一家大银行纾困以及公司财报利好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结束四连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反弹

    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日反弹。

    主要股指当天小幅高开,尽管盘中出现波动,但最终从上周的大跌中反弹,因葡萄牙为该国一家大银行纾困以及公司财报利好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结束四连跌。

    葡萄牙央行3日晚宣布将对近期深陷财务困境的圣灵银行实施救助,向圣灵银行注资49亿欧元(约合66亿美元),并将该行一分为二,拆分为“不良银行”和“新银行”两部分。

    公司财报方面,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1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同比增长10.5%至43.31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股价4日收涨。另外,高端服饰品牌MichaelKors4日盘前公布的第一财季盈利和营业收入均好于华尔街预期,但该公司在欧洲的投资可能导致本财年毛利率下降,该公司股价当天下跌5.89%。

    地缘政治局势方面,以色列军方4日凌晨发布声明说,将于当天在加沙地带大部分地区实施7小时人道主义停火。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这一停火决定表示怀疑。

    纽约股市上周大幅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创两年多来最大周跌幅,而道指则创六个多月来最大周跌幅,主要受到一系列因素的综合影响,包括市场情绪、季节性因素、高成长股票估值、阿根廷政府债务违约、欧元区通货紧缩的忧虑,以及美联储可能提前收紧宽松政策等。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5.91点,收于16569.28点,涨幅为0.4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3.84点,收于1938.99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1.25点,收于4383.89点,涨幅为0.72%。

    原文链接:http://news.cnstock.com/news/sns_hw/201408/3126431.htm

    上一篇

    P2P月成交额首破200亿 规模膨胀或倒逼监管提速

    下一篇

    厦钨、包钢稀土集团获工信部备案 稀土整合加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