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品牌 闪耀世界 世外桃源,汲取天地精华

    2014-07-01 00:52

    一提到位于欧洲东南部的保加利亚,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片绚丽浪漫的玫瑰花海、鼻尖似乎也萦绕着馥郁的玫瑰花香,这是个有着“上帝后花园”美誉的别致国度!然而,除了拥有热情的玫瑰,还拥有世界五大长寿村之一——莫斯利安,在这个宁静悠扬的小村庄,浓浓的质朴气息随处可见,居住在莫斯利安的人们有个世代相传的生活习惯——每天饮用山间小屋中自酿的酸奶,谦和的老人们笑呵呵地跟我们说:“这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

    诺贝尔奖获得者、俄罗斯科学家梅契尼科夫曾到访这个神秘的莫斯利安村庄进行探索和研究,提出了长寿与自酿酸奶之间关系的研究理论并发表不少著作。后来不断去到那里的科学家也同样发现,当地人的健康与长期饮用自酿酸奶有着密切关系。

    光明莫斯利安——将长寿村的神奇秘密带回家

    2008年,6位肩负使命的光明乳业研发人员踏上了前往莫斯利安的路,成为了第一批踏上莫斯利安土地的中国人。他们将“独一无二”的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带回了中国,使用光明“从牧场到餐桌”全程质量管理体系下的纯净奶源,结合高科技酸奶生产工艺,研发出了首款常温酸奶——光明莫斯利安酸奶,这种酸奶不仅营养健康,还可以在常温下保存150天,引爆了中国酸奶市场的重大变革,开创了中国酸奶的新纪元。

    莫斯利安上市至今,就以其独特口感和出色品质征服了中国乃至全世界乳品界相关人士及消费者,连续3次摘取Monde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并正式摘取IDF(国际乳品联合会)最佳新乳品品牌奖,莫斯利安已获得了世界乳品界“品质”和“品牌”双重大奖,成功打造了中国高端酸奶的领先品牌,加快了中国乳品国际化的步伐。

    长寿村的神奇秘密——莫斯利安,让中国品牌,闪耀世界!! (文/孟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半年跌3.2% 沪指又成全球股市“后进生”

    下一篇

    “大限日”迎转机 正德人寿增资方案获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