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连阳日股涨幅大

    2014-04-17 01: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连续第三天上涨,截至昨晚21:40,道琼斯指数暂涨0.63%至16363.58点,标普500股指暂涨0.54%至1852.84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涨0.70%至4062.54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3月工业产值环比增0.7%,优于预期的增0.5%;3月产能利用率为79.2%,创2008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优于预期的78.7%;3月新屋开工环比升2.8%至94.6万套,弱于预期的97.3万套;3月营建许可降2.4%至99万套,弱于预期的100.8万套。

    欧股周三普涨,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分别涨0.46%、1.12%、1.20%。相关消息方面,周三欧元区公布的3月CPI年率为涨0.5%,月率为涨0.9%,上述年率符合预期,但月率低于预期的涨1.0%。此外,英国周三公布的截至2月份的三个月的按国际劳工组织标准的失业率由更前三个月的7.2%急降至6.9%,亦明显优于预期的7.1%。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多数上涨,日本股市暴涨3.01%,韩国几乎持平,中国香港股市涨0.11%。日本股市涨幅较大,主要原因是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周三表示:“日本政府退休金投资基金(GPIF)在今年6月份以后在股市的举动将更为明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更正与致歉

    下一篇

    美“吐槽”人民币贬值 专家称央行未干预汇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