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侨城6大战略体系,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

    2014-03-28 01:18

    3月23日,华侨城地产成都公司召开以“华侨城,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为主题的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从优质生活的创想家,到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这一战略规划在当天引起了社会媒体及业界的热烈讨论。

    发布会上,华侨城地产对各大媒体普遍关注的 “2014年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做到“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这一主张,华侨城地产表示,将由改变高端楼市格局、提升商业核心竞争力、升级舒适人居环境、引领高端文化生活、升华全系教育配套以及开创定制服务体验这六大战略体系,对其进行深度诠释。在市场氛围并不明确的2014年,成都华侨城在春节后的大手笔高端开市、品牌强势发声,对成都高端楼市而言,格外具有市场风向标的意义。

    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

    业界目光,聚焦成都华侨城

    下午2点半,笔者如约来到发布会现场,此时已是宾朋满座热闹非凡。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报道、居周刊、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搜房网、新浪乐居、搜狐、全搜索、第四城、锐理数据等30多家成都主流媒体,及近30家合作机构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华侨城,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

    改变成都高端楼市格局

    ——开启西南“定制别墅”里程碑

    过去29年,华侨城秉持“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自2005年布点成都,落址城西北以来,为这座城市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居住空间,更是一种优质生活方式的选择。回顾9年历程,华侨城对于整个成都城市化进程、居住格局、文化格局的影响也颇为深远。从纯水岸到208别墅,从天鹅堡到华侨城·东岸,华侨城为成都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之作,也让华侨城3000亩大城一跃成为成都主城区高端居住的价值典范。

    今年,在3000亩城邦中最为精华的湖心岛上,华侨城将以前所未有的突破和革新,以集团雄厚的实力为背景,以20余年高端楼市历练为指引,结合国内外优秀案例,为成都首开先河,打造首例全体系私人定制别墅,开启整个西南地区的“定制别墅”里程碑!

    据介绍,成都华侨城地产已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公司,对东岸湖心岛定制区域的建筑及园林设计进行重新规划,因地制宜,以定制区域、定制规划、定制景观、定制圈层、定制服务、定制产品这六大定制体系,让城市人居的最高理想,在这里逐一实现。

    提升成都商业核心竞争力

    ——50万平方米商业旗舰全面起航

    9年深耕,华侨城已然成为全西南地区的文化、旅游、商务目的地。2014年,华侨城50万平方米商业旗舰全面起航,汇聚三大商业综合体于一身,暨西部地标超甲级写字楼综合体、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综合体、全球顶级主题购物中心综合体,并凭借着地铁2、6号线,黄金三环的区域优势,必将提升城西北商业核心竞争力。

    3月,华侨城·创想中心作为成都华侨城50万平方米商业旗舰的开篇巨作轰动亮相,这座区域唯一的铂金级写字楼,革新了传统商务地段标准、革新了传统配套论、革新了传统商务形象论、革新了传统硬件配置论,以四大革新之举,势必刷新区域商务级别,为城西北乃至成都的高端商务圈树立榜样!

    升级成都生态人居环境

    ——府河新生,还原生态人居梦想

    府河是成都的名片,也是成都人的记忆,她孕育了天府之国,也用3.3公里原湾环绕着城市上游的900亩华侨城.东岸。自华侨城地产来到成都之时,对府河的贡献便未停止。

    2014年,华侨城力扛央企责任,斥资近亿元对府河进行综合治理,整治以后的府河景观水体水深为1.8米,水体总面积为4万㎡。水质可达到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Ⅲ-Ⅳ类水质标准。水体区域内,沉水植物覆盖率达到60%以上,构建完善的水生态平衡系统。府河的治理,还原了城市生态人居梦想,同时也让华侨城·东岸成为主城区难再寻觅的城市环水第一居所。

    引领成都高端文化生活

    ——定制城市级高端文化生活范本

    笔者从华侨城相关人士了解到,每年约有12000多场的文化演出和近百场的城市级主题活动在华侨城举行,为2500万人带来了全新的文化生活体验。今年,华侨城将升级启动成都业余网球精英赛、高尔夫积分排名赛、交响音乐会等高端定制活动,将优质华侨城生活,打造成成都高品质生活范本。

    除此之外,华侨城·东岸将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以为期两个月的八大城市级主题活动,同步震惊成都楼市。在此期间,华侨城·东岸还将大手笔地赠送购房业主奔驰豪车,以6000万奔驰豪礼,让圈层目光齐聚于此,为成都高端楼市开市!

    升华全系素质教育配套

    ——全系一站式素质教育战略合作

    “欢乐成长,教育为先”,这是成都华侨城地产9年来一直秉承的理念。在华侨城3000亩城邦内,国际一流教育集群从金苹果幼儿园、人北小学、成都七中,到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馆、欢乐谷主题公园、华侨城盖尔森国际击剑中心、华侨城高尔夫、西南首例都市娱乐风洞。

    今年,华侨城·东岸将引进中美合资——沃顿幼稚园,以全系一站式素质教育战略合作,为孩子的教育起跑线助力升级。

    开创高端定制服务体系

    ——打造“华·生活”高端服务体系

    九年中,华侨城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优质生活,已持续为近20000名业主及家庭提供全体系的优质服务。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2014年华侨城将对旗下物业服务及管理进行全系升级:

    升级一:华·金融,即金融服务定制体系。今年,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华侨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打造成都首个金融智能生活示范区,为华侨城业主提供多元化、便利化的金融及生活服务。

    升级二:华·管家,即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华·管家”作为国际白金管家联盟成员,继承了华侨城物业20余年精华,结合成都高品质生活特点,对其服务体系进行全新升级。2014年,华·管家将以全系定制服务为核心,为成都高端生活品质树立标杆。

    升级三:侨城会,即高端生活方式定制体系,今年,侨城会将以六大“超悦”计划,从教育、财富、健康、消费、出行以及艺术等六个方面,为业主定制全系优质生活方式。

    以上三大高端服务体系,三轮联动,助力华侨城构建成都高端生活新典范。

    年度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成都高端生活梦想,由此启航

    除发布六大品牌战略外,本场发布会还有一个环节让笔者尤为瞩目,即成都华侨城与民生银行、深圳市龙日园艺景观有限公司、高球生活会、沃顿幼儿园、华侨城物业公司、四川瑞星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这六位战略合作伙伴,现场达成2014年度的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意向书。他们表示,将在2014与成都华侨城携手共进,一起打造极致生活体验,“超越高端生活梦想”。

    “为了一个家,我们造了一座城“这是华侨城近9年来一直坚持的理念,从优质生活的创想家,到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成都华侨城砥砺奋进、载誉前行,2014年,在6大战略体系的支持下,华侨城将以全新的姿态,超越成都高端生活梦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水晶石“蒙尘”影视特效陷行业低谷

    下一篇

    诸暨国税局受理太子龙偷逃税举报 或影响上市进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