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思买中国区总裁、五星电器CEO周猛:希望出台手机以旧换新政策

    2014-03-03 01:21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我们希望政策能够放开纯外资企业在电商ICP经营许可上的限制,让企业在华除了发展自营业务外,也能够开展第三方平台业务。

    在政策面上,希望政府能出台手机以旧换新。中国手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回收处理体系尚不健全,缺少有资质认证的规模型回收拆解企业,缺少权威的二手产品价格评估体系。希望政府对废旧电器回收及拆解处理企业给予更多政策扶持。因为手机的回收处理不仅关乎环境保护,也关乎消费者的个人信息安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富:传统装饰业需互联网思维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房地产业将步入健康发展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