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闻求证

    2014-01-09 01:29

    拓维信息 代理手游将上线

    每经记者 王海慜

    传闻:拓维信息(002261,收盘价24.30元)代理的多款手机游戏近期将上线。

    求证: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上市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代理的《画个火柴人》近期就将上线,《愤怒的小鸟》简体中文版预计在1月中下旬上线。

    公司从2011年代理安卓版《植物大战僵尸1》开始进入手游代理领域。作为运营商,公司可以获得该游戏总流水的25%左右。受市场关注的《植物大战僵尸2》在2013年9月中旬上线。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游戏是在2013年9月上线,因此2013年三季报没有计入其收入,这部分收入将在2013年年报中体现。海通证券曾表示,该款游戏是一款月流水有望冲击3000万元~5000万元级别的产品。

    拓维信息在2013年三季报中预告称,在手机游戏业务发展较快的驱动下,全年净利润将增长0~30%,其中2013年第四季度将实现同比100%以上的增长。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公司2013年四季度业绩增长与《植物大战僵尸2》收入计入有关。

    此外,有市场人士认为,随着全通教育IPO临近,拓维信息的传统移动教育业务市场关注度或将有所提升。

    久联发展 预中标14亿元工程

    每经记者 王海慜

    传闻:久联发展(002037,收盘价10.06元)近日中标一个数亿元的工程。

    求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1月8日)在贵州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看到,在贵安新区天河潭道路工程BT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中,贵州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工程第一中标候选人。该公司为久联发展全资子公司,2013年上半年为久联发展贡献了近一半的业绩。

    据公示显示,贵州新联对该工程的投标总价为13.9亿元,约占久联发展2012年营业收入的45%。工期为142日历天。此次中标候选人公示于1月9日结束,若无问题,贵州新联将中标该工程。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有望成为久联发展最近两年获得的金额最大的项目,2011年10月公司曾公告中标遵义县南白镇南部拓展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标金额约15亿元,但工期长达2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险资历史存单投蓝筹股 业内:中国平安最受益

    下一篇

    表内外资产超1.6万亿需定时披露信息 10余家A股银行在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