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太科技拟融资6亿投三项目

    2013-12-17 01: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永太科技(002326,前收盘价13.10元)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500万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11.12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116亿元。所募资金主要用于永太药业制剂国际化发展能力建设、年产1500吨平板显示彩色滤光膜材料(CF)产业化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三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永太药业制剂国际化发展能力建设项目是此次非公开发行最主要的募投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9亿元,通过建设出口制剂研发平台和药证申报平台,实现心血管类、糖尿病类等药物产品美国FDA的GMP认证和获取美国ANDA文号;同时建设出口制剂生产基地和中试车间,形成30亿片(粒)出口制剂的年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收入10.98亿元,新增净利润1.16亿元。

    此外,永太科技拟使用1.6亿元募资投资年产1500吨平板显示彩色滤光膜材料(CF)产业化项目,剩余7133.71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滤光膜材料(CF)产业化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收入3.6亿元,新增净利润4180.42万元。

    永太科技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募投项目均为公司现有业务的深化和延伸,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盈利能力。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董事长预言“明年利润增五成”大禹节水发公告力挺

    下一篇

    天津限购引发悲观预期 汽车股承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