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前十月平均收益略逊于公募

    中国证券报 2013-11-06 08:53

    根据金牛理财网和私募排排网数据,受创业板回调影响,主动股票型公募基金10月损失惨重,排名居前的两只基金10月跌幅均超10%。比较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平均收益,前十月,公募基金略胜一筹。

    本报记者曹乘瑜

    根据金牛理财网和私募排排网数据,受创业板回调影响,主动股票型公募基金10月损失惨重,排名居前的两只基金10月跌幅均超10%。比较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平均收益,前十月,公募基金略胜一筹。主动股票型公募基金产品平均收益为14.76%,非结构化的股票型私募基金业绩为12.71%。

    数据显示,前十月,在非结构化的股票型私募基金业绩排行榜上,创势翔1期稳坐8个月的冠军宝座被鸿逸投资的“鸿逸1号”取代。该产品前十月的业绩为103.97%,而创势翔1号收益率回落到100%以下,为99.74%。

    位居前十名的其他8只产品依次为金河新价值成长一期、菁英时代成长1号、恒盈复利增长1号、聚富二号(泽龙投资)、尚雅11期、鼎萨1期、泽熙3期、尚诚资产的尚诚。这几只产品前十月业绩平均达71.84%。

    在同期创业板综下跌7.38%的情况下,非结构化的股票型私募基金10月平均收益为-0.32%,其中鸿逸1号10月净值上涨17.30%。

    鸿逸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张云逸表示,四季度采取防守策略,但是目前仍然看好TMT中的电子信息、医药医疗中与养老概念相关的个股及消费行业。

    上一篇

    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或加快 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将提速

    下一篇

    鹏博士10月份以来股价下跌18% 机构一日“甩货”近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