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连文辉正式就任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

    每经网 2013-09-25 20:15

    每经实习记者  袁君  发自上海

    9 月25 日,大华银行(中国)宣布,正式任命连文辉为其新任行长兼首席执行官。原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建发已接受集团委派,前往韩国首尔,负责拓展大华银行在当地的业务。

    连文辉表示,在担任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后,将领导大华银行(中国)继续以长期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通过推动区域联动和深耕本地业务,在该行原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企业银行、商业银行及个人金融服务领域的业务。

    同时,他认为:“凭借大华银行集团在亚洲地区的区域金融网络及稳健的资产负债表,我们已经准备好,且有能力帮助企业和个人客户把握由区域贸易及个人财富增长而带来的新机遇。”

    据了解,连文辉于1989 年加入大华银行,开始其从业生涯。之后曾在渣打银行及花旗银行供职逾23 年,精通银行业务及风险管理。在离开渣打银行前,连文辉担任董事总经理兼企业银行联席总裁,负责拓展中国企业和机构客户相关业务和制定客户关系战略。

    2007 年初,连文辉被任命为中国渤海银行副行长兼管企业银行业务。在渤海银行任职期间,他将国际领先的银行业经验与本地文化相结合,使该行的企业银行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

    上一篇

    华夏大盘帅印“三易其主” 新基金经理昨上任

    下一篇

    A股并购低卖高买不断上演 评估中介成套利帮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