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较多全球股市上涨

    2013-09-11 01: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本周连涨,道琼斯指数本周一涨0.94%报15063.12点,本周二早盘暂(截至昨晚21:52)涨0.55%至15145.90点。此外,周二标普500股指暂涨0.48%至1679.69点,纳斯达克综指暂涨0.46%至3723.24点。

    欧股周一涨跌互现,周二则显著上涨,目前英股暂涨0.86%,法股涨1.56%。亚太股市周一和周二均有所上涨,日股周二收涨1.54%,我国香港股市周二收涨0.99%。

    本周全球主要股市上涨得益于三件事情,一为美联储QE减码力度可能相对温和,二为中国连日来公布了经济指标大多优于预期,三为叙利亚战事或许有机会避免。

    周一稍晚,美国国务卿克里建议,如果叙利亚将化学武器交给国际社会销毁,则有可能免遭美国领导的攻击。另据报道,俄罗斯表示对该建议的支持,且叙利亚官方也对此表示欢迎。不过,周二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奥巴马总统在原定于周二稍后的演讲中,仍将寻求国会批准对叙利亚进行打击。

    从原油等相关市场走势来看,市场对叙利亚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预期颇重。周二同上时间,美国原油期货暂大跌2.07%至桶102.81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地首次合建页岩气公司 长宁县未能“分羹”

    下一篇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上市 上海通用加码A级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