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行建行回应总行门前人员聚集事件

    证券时报 2013-07-30 10:46

    昨日,北京金融街工行总行和建行总行门前出现人员聚集,两家银行昨日分别就此事作出回应。

    昨日,北京金融街工行总行和建行总行门前出现人员聚集,两家银行昨日分别就此事作出回应。

    工行对此回应称:“据了解,在工行门前聚集的人员为来自多个省份多个单位的协议解除劳动合同人员,所表达的诉求涉及多家银行。这些人员策划相约到北京的多家单位围坐,施加影响。工行高度关注这一事态的发展,坚决依据《信访条例》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妥善解决。”

    建行回应称:“7月29日,我行总行门前约有几十名上访人员聚集。聚集人员是前些年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与我行协议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而非网上所说的劳务派遣制人员)。对此,我行高度关注,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信访条例》妥善处理。” (贾壮)

    原文链接:http://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2013-07/30/content_490436.htm

    上一篇

    宝马i3约28万元起售 明年初入华

    下一篇

    史玉柱刘永好逆市增持民生银行 合计耗资逾5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