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教育部证实:2名遇难者中有浙江江山中学学生

    每经网 2013-07-07 18:21

    每经记者  徐杰 发自浙江

    最新官方公布消息显示,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失事事故中,遇难者包括有浙江江山中学学生。

    国家教育部刚刚发布的消息称,旧金山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11点半左右,韩国韩亚航空公司OZ214航班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从机场信息得知机上载有中国师生后,教育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联系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和有关省市教育厅,要求迅速核查人员,了解师生伤亡情况。

    经核查,机上共有70名中国师生。其中:浙江江山中学教师4人,学生30人;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教师5人,学生17人;太原外国语学校教师1人,学生13人。据了解,2名遇难者中有浙江江山中学学生。

    教育部已通过浙江省教育厅向遇难学生家长转达哀悼和慰问,并请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全力为遭遇事故的师生提供各种帮助,要求浙江、山西两省教育部门及有关学校妥善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上一篇

    浙江省江山市各类暑期学生夏令营活动被紧急叫停

    下一篇

    初步认定:浙江江山中学2名学生已不幸遇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