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舟十号航天员从太空送来端午祝福

    新华网 2013-06-13 09:21

    6月12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正驾乘神舟十号飞船遨游太空的3名航天员,在太空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神舟十号航天员从太空送来端午祝福(6月12日摄于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大屏幕)。 6月12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正驾乘神舟十号飞船遨游太空的3名航天员,在太空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今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我们神舟十号航天员向全国人民、全球华人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端午节快乐!”13时,航天员举起写着“端午节快乐”的字板,通过摄像机镜头送出问候。新华社发(王泗江 摄)

    文章链接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3-06/12/c_124846321.htm

    上一篇

    楼市高烧“微降” 后期调控难度加大

    下一篇

    资金回流恐慌蔓延 新兴市场动荡加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