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窄幅波动日股企稳

    2013-05-27 01: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于上周三冲高回落,上周四和上周五连续窄幅盘整,道指上周四微跌0.08%,上周五微涨0.06%报收于15303.10点。

    欧股上周五小跌,道琼斯泛欧600股指当天收跌0.2%报303.35点,全周累计下跌1.7%。

    上周焦点几乎全部集中在伯南克等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上,从目前情况看,美联储似乎已开始考虑撤出量化宽松政策,但离下定决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除非未来经济指标持续乐观。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指标优于预期,但提供的指引有限。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增3.3%,优于预期的增1.5%。该数据只是表面较好,因假如扣除易波动的运输类产品后,4月耐用品订单仅小增1.3%。

    亚太股市上周波动相对剧烈,因日本股市上周四大幅杀跌,但上周五初步企稳。日经225股指上周四惨跌了7.32%,上周五涨0.89%,一周累计下跌3.47%。相关消息方面,上周五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将继续努力终结通货紧缩。

    我国港股上周冲高回落,一周累计跌2.01%。韩国股市上周波幅略小,一周累计跌0.67%。

    其他方面,本周一美股将因 “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日微评

    下一篇

    郑眼看盘:创业板刚极易折 可趁高抛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